麵包廚房 (官網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6號

電話: 02-23119866

IMG_1795.JPG

位於西門町的麵包廚房,號稱有全台北最好吃的芋頭蛋糕!雖然我不吃芋頭,但既然來到這附近,便決定進去瞧一瞧。一推開店門,麵包香氣撲鼻而來,店的左半邊陳列著麵包,右半邊則是內用區,桌數不多但每一桌都坐有客人,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IMG_1793.JPG

走進冰著蛋糕的甜點櫃定睛一瞧,每一樣的價格都好驚人。原本以為座落在西門町,訂價應該是走質樸平價的路線,應該是社區型的麵包店吧?結果完全猜錯,哈哈。

IMG_1794.JPG

店內招牌的芋頭蛋糕,單片就要170元。

IMG_1787.JPG

之前買陳耀訓、野上麵包,以為那裡的吐司價位已經很不便宜,想不到麵包廚房的吐司再度刷新我的眼界,看得我咋舌不已。

IMG_1788.JPG

鮮奶大吐司,半條210元。雖然對我來說覺得這價位頗貴,但且陸續有人進來買麵包甜點,結帳時眼都不眨一下,看這個情形,入了麵包廚房的麵包甜點寶山好像不該空手而回,只好捏著錢包盤算要買個什麼回家。

IMG_1790.JPG

彼時還迷戀著肉桂捲,但麵包廚房的肉桂捲也是我看過最貴的⋯⋯

IMG_1789.JPG

這一條是三份肉桂捲,買三份450元會比單買一份便宜一點。

 

IMG_1791.JPG

第一次吃麵包廚房的肉桂捲,不確定喜不喜歡,所以最後決定只打包了一份肉桂捲。

IMG_1792.JPG

結帳時看到可麗露,忍不住也買了一顆回家~

 

 

 

IMG_1796.JPG

一個肉桂捲、一個草莓蛋糕

IMG_1797草莓蛋糕.JPG

草莓蛋糕其實蠻大一個的,而且怎麼有辦法放在這蛋糕盒,卡的超剛好。本來想拿出來放在盤子上,但拿出來勢必會毀了這蛋糕。蛋糕本體很輕軟蓬鬆,鮮奶油甜而不膩,草莓品質很好,吃得出新鮮。

IMG_1799.JPG

麵包廚房的肉桂捲比坊間常見的還要更大一些(目前看到應該是miopane的肉桂捲個頭最大),是麵包口感的肉桂捲,裡面放了非常多的核桃,不會太甜,即便不是螞蟻人應該也能接受;不過肉桂味對我來說淡了些,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肉桂捲。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