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發肉骨茶(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遠東信義A13)

IMG_1029.JPG

這一兩年台北開了不少間新加坡來的肉骨茶名店。坦白說,松發是我第一間吃過的肉骨茶,我沒有去過新加坡,所以很難比較味道,但今天的用餐體驗倒是很滿意。

 

 

IMG_1030.JPG

很復古的招牌

 

IMG_1032秘製滷扣肉飯.JPG

友人點了秘製滷扣肉飯,他是說這個很一般,比較特別的是裡頭的米飯就跟友人在新加坡吃得一樣,都是比較乾鬆口感的長米。

IMG_1033滷豆干.JPG

某個套餐附的滷豆干。

IMG_1034滷豆腐.JPG

某個套餐附的滷豆腐。豆干跟豆腐乍看之下差別不大,都會附上豆腐、豆干專用沾醬。

IMG_1037宮爆豬肝撈麵線.JPG

宮爆豬肝撈麵線。因為菜名很誘人,所以友人才點這道菜,但一上桌發現豬肝粉量略少,結果是青椒、紫洋蔥、甜椒和蔥居多⋯⋯

IMG_1036招牌龍骨湯.JPG

這天剛好處於一個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狀態,所以客氣地點了一碗招牌的龍骨湯,龍骨湯有濃濃白胡椒香氣,豬肋骨算是軟嫩可口,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湯,這湯頭之美味啊~~讓人難忘。不論是龍骨湯還是友人點的飯、麵,湯都可以再續。

IMG_1031.jpg

配龍骨肉的甜醬油

IMG_1028招牌秘製粥.JPG

龍骨湯可以選主食,我選了秘制粥,雖然只是簡單的白粥,但加上麻油、油蔥酥後味道大升級,變得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