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su curry&coffee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IMG_7945.JPG

有沒有過很想吃咖哩飯的那種時刻?還不能是普通的咖哩,要是那種加了許多香料的濃郁日式咖哩才行。托近年咖哩飯專賣店越開越多之福,在台北也有許多咖哩專賣店,挑了許久選上這間賣乾咖哩的Ebisu Curry,距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最近,店面不大,很快就坐滿,在附近還有開一間姊妹店Ebisu Kitchen。

IMG_7942.JPG

點了一份起士豬肉乾咖哩加冰紅茶。

IMG_7943起士乾咖哩.JPG

略微融化的起士和乾咖哩超搭,一旁有醃漬白蘿蔔可以解膩。坦白說乾咖哩真的賣相很普通,既不文青又平凡,沒有華美的材料,就是簡單扎實的好味道,僅此而已。

IMG_7944.JPG

以湯匙挖下白飯搭著咖哩一同入口,不知不覺整盤都嗑光,這裡的乾咖哩就是白飯小偷,不小心就會吃光光啊~

Ebisu 的咖哩真的是讓我難忘的好味道,最重要的是它很平價,一份咖哩加飲料,200元搞定。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