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丼てんや (官網)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51櫃位 (台北車站2樓)

IMG_2143.JPG

在台北車站2樓想吃天丼,除了金子半之助外還有比較平價的選擇-天丼てんや,週六尖峰時段來用餐,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一坐下,前面就是搭配的醬料、牛蒡絲及熱茶。

IMG_2142.PNG

點餐方式很特別,是用手機掃描QR code連上網址點餐,選擇好之後送出,接著店員會再來口頭確認點餐內容。

特選天丼.JPG

點了特選天丼加一杯飲料,看起來份量有點單薄,不過吃完還是會有飽足感。

IMG_2145.JPG

特選天丼內容物為黑虎蝦、星鰻、蟹肉棒、四季豆及鴻禧菇,天婦羅上已淋上醬汁。醬汁份量看似很少,但其實搭配起來份量剛剛好,鹹淡適中,跟金子半之助比起來,天丼てんや的口味較不重,醬汁甜膩感也較低。

IMG_2146.JPG

網頁上介紹說食材有選用在地食材,另外引進國外特殊材料。這一句好像有點多餘,就是在地採購搭配進口不是嗎?炸物表現還可以,只是蟹肉棒拿去炸的口感不是太優秀,可能我對蟹肉棒有刻板印象,認為它最好的歸處就是火鍋⋯⋯炸蟹肉棒真的很普通。

IMG_2147.JPG

麵衣有點油、感覺沒有炸開,沒有那種麵衣開得像朵花的感受,然後粉感也較金子半之助的天丼來得重一些,雖然被我講成這樣,但它其實不錯吃,以平價天丼來說,這樣算是表現不錯了(除了炸蟹肉棒以外)。

IMG_2140.JPG

天丼てんや到底有多平價,請看菜單~白飯還免費加大唷!

IMG_2141.JPG

不想吃飯的話,這裡還有蕎麥麵、烏龍麵可以選。對於想吃天婦羅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來說,以天丼てんや的價位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