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不捨的心情搭乘巴士前往機場搭乘冰島航空FI476航班前往倫敦了!

IMG_1402.JPG

中午天氣很好,陽光露臉,天空蔚藍,突然好捨不得冰島。機場外的雕塑剛好也是寶可夢道館,下車後先來打個一場佔道館再說~

機場都是自助式check in,雖然我搭的不是廉航,但因為時間還蠻多的,想著行李箱還很空,還先去機場的商店買些餅乾糖果,以及找一下傳說中特別好喝的冰島可樂,將採買完的物品塞進行李箱後,就開始研究起如何自己check in,結果最難的是貼上行李條,不過不用擔心,電腦上都會顯示怎麼貼,還會問你要不要多看一會兒教學畫面,很貼心呢!貼好行李條後依著指示掛行李、查驗護照就差不多了!

IMG_1406.JPG

機場內賣店很多,特地留了時間要在機場買和寫明信片。機場內書店也有賣郵票,寫好了直接丟到郵筒即可。

記掛這輩子可能就來這一次冰島了,沿途看到喜歡又質感好的明信片就買,只想把眼前這片美景透過明信片寄給在乎的友人們。冰島景區都會賣明信片,雖然景區明信片大都會重複,但也有些是過了這村就沒這店的,錯過後再也沒看到類似的,所以如果不確定之後是否還會再來冰島,還是建議看到喜歡的就買下來吧(機場明信片都還蠻精緻的)!明信片購入價格不大一定,我只知道光在書店買郵票就花了我ISK2850(差不多台幣700多元),寫字寫到手很酸又詞窮。

註:冰島機場內書店(安檢後才會遇到)郵票價格與郵局一樣,若要寄回台灣建議貼ISk250以上面額的郵票

IMG_1404.JPG

處理完明信片就開始逛免稅店,圖中的毛帽超級可愛,頂上的毛球又大又蓬鬆,感覺冰島毛帽應該美觀又禦寒,結果一看價格發現一頂要台幣2千多⋯⋯

IMG_1405.JPG

看過別人推薦冰島禮品的其中一樣就是這個造型蠟燭,燒完後只剩下骨架,相當適合我這人的個性~

IMG_1407.JPG

如要寄送明信片的話,安檢後在漫威牆對面有一郵筒,這是寄出冰島明信片的最後機會!

IMG_1408.JPG

去程沒拍到wow air飛機,回程搭乘接駁車時正好補一下照片。2018年11月冰島航空收購了wow air,不知道之後是否還有機會見到wow air的飛機塗裝。

IMG_1409.JPG

在接駁車上拍到的雨後彩虹,可惜角度不佳,不然飛機與彩虹湊在一起應該會是一張美圖吧!

IMG_1411.JPG

今天要搭的FI476,波音757機型(現在好像都換77W執飛)。

IMG_1413.JPG

繼續努力拍彩虹、拍飛機。

IMG_1414.JPG

是極光塗裝的冰島航空飛機~

IMG_1418.JPG

靠窗位,這座位很寬,椅距好夢幻,是把經濟艙搭成了豪經艙的那般寬廣啊~膝蓋離椅背還有好長一段距離,真是太美好了。

IMG_1419.JPG

娛樂設備,畫質不錯,也有USB孔可充電。

IMG_1420.JPG

班機沒有全滿,機內以沈穩黑色調為主。

IMG_1421.JPG

機翼上有冰島航空標誌

IMG_1422.JPG

機上雜誌、明信片

IMG_1423.JPG

有設計感的嘔吐袋,好看到我還想要把它帶下機做紀念。

IMG_1424.JPG

飛機上有賣空服員衣服童裝版

IMG_1425.JPG

竟然還有機長的t-shirt和帽子,我真是要笑死了,好有趣!買這個的話,萬聖節就不用煩惱要打扮成什麼樣子了吧?

IMG_1430.JPG

想到要離開冰島這麼美麗的國家就覺得好捨不得,想念冰島乾淨的空氣與甘甜的水。

IMG_1432.JPG

機上的飛行展示地圖很清楚,螢幕畫質真好。

IMG_1433.JPG

我買的次便宜票種包含一杯飲料,看要水還是咖啡都可以。

IMG_1434.JPG

這天恰好是8月15日中秋,往窗外一看月亮又大又圓,可惜我技術和器材都不到位,拍不出那片美景~想想這次冰島行也夠幸運,能在飛機上看極光、賞月,真是幸福啊!

IMG_1629.PN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