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菓物(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3號

吃完大師兄銷魂麵後,雖然很飽還打包但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總覺得要來點什麼作為結尾。中山站週邊開了許多特色冰店,恰好記得有人前陣子在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冰店打卡,順著google map指引就這樣來到piik挑食菓物。我們到的時候還是一般人的用餐時間,照理說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在這時間吃冰,來到店內卻已是八成滿,生意還真好啊,還好我是離峰時段來!

IMG_0940.JPG

因為大部位座位都有客人,索性就不照店內空間。算是半自助式消費,確定好餐點後就去櫃檯點餐,餐畢再結帳,水也是自己拿。原本想要跟友人分食一碗冰就好,因為我們真的很飽,可是一打開菜單就每樣都想點,於是又變成了一人一碗冰的狀態~

IMG_0947.JPG

不得不長大的這天:肉桂蘋果果醬、新鮮蘋果片、茶凍、白玉

不得不長大的這天.JPG

這道冰品讓我們等了一下,不過等待很值得,上頭的肉桂蘋果很香,甜而不膩,奶茶醬也很棒,跟另一款冰品比較,可能是有肉桂,所以感覺比較成熟,但不需要長大也可以吃啦,成長的滋味沒有想像中的苦澀。

IMG_0946.JPG

白玉讓人很有飽足感,喜歡奶茶的茶香,讓這道冰品味道更顯醇厚。

臉紅心跳的瞬間.JPG

臉紅心跳的瞬間:綜合莓果果醬、藍莓、凍葡萄、優格奶醬、白玉

IMG_0942.JPG

優格奶醬實在是太好吃了,味道好到友人還說希望可以續醬~

IMG_0943.JPG

因為莓果顯得清爽的一道冰品,就連糖水的風味也和「不得不長大的這天」蠻不同的。

IMG_0944.JPG

很妙的是旁邊還有一小盅的檸檬蜜珍珠,珍珠很彈牙,檸檬酸甜,覺得很甜時就來點酸的,讓味道平衡。

初訪挑食菓物,點了兩道冰品,兩道都很好吃,不是那種拍照用的冰品,這裡的冰品味道很講究,是真的好吃的冰,非常值得推薦啊!

底下是菜單供參考:

IMG_0935.JPG

IMG_0936.JPG

IMG_0937.JPG

IMG_0938.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