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富水產(臉書粉專)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3

電話: 04-22294190

IMG_1944.JPG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開了間祥富水產,聽說是從中南部開上來,是非常厲害的火鍋店。台北新店開張、人潮滿滿,索性趁著去台中出差的機會,回程時繞到市區吃祥富水產,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厲害火鍋。

IMG_1943.JPG

離峰時間去登記,前面大概有20組人在候位,原本以為要等兩小時,取號後為了殺時間還走去一中街買了雞腳凍,再走回中友百貨繼續閒逛。發現號碼突然跳很快,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差不多輪到我,聽別組客人與帶位人員對話,似乎是有許多組取消候位,也難怪會取消,因為輪到我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兩點半,早過了一般人的用餐時間~

在祥富的用餐順序是排隊候位→選火鍋料→結帳→入座,如果吃到一半覺得火鍋料不夠,也可以再去拿、再去結帳。限時用餐90分鐘,單人用餐的話低消是1人300元,高湯及醬料費用則以人頭計費,一人30元。

IMG_1945.JPG

海鮮類,每盤上面都有價格,鯛魚片一盒大約32元起、比目魚片一盒32元起、天使紅蝦兩尾56元、野生大明蝦112元、草蝦4尾58元。

IMG_1948.JPG

小捲3隻63元、干貝兩顆79元、帆立貝兩顆72元、扇貝一顆48元。

IMG_1966.JPG

這裡也有賣已經煮好的鮑魚~

IMG_1981.jpg

蛤蜊一盒47元、鮮蚵一盒32元起。

IMG_1949.JPG

波士頓龍蝦半尾288元

IMG_1950.jpg

龍蝦半尾198元

IMG_1946.JPG

丸類餃類們~黃金魚蛋4顆25元,蝦餃、魚餃、燕丸則是49元。

IMG_1952.jpg

吃火鍋不可少的肉類,美國牛五花71元起、美國雪花牛74元起

IMG_1953.JPG

霜降板腱85元起

IMG_1955.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118元起

IMG_1957.JPG

不吃牛的人,可以參考49元起的梅花豬

IMG_1961.JPG

高級的日本和牛183元起,不過這油花不美耶⋯⋯

IMG_1963.JPG

蔬菜的話單一種類的約25元起跳

IMG_1980.JPG

綜合蔬菜盤價位較高,一盤100元。

IMG_1965.JPG

豆腐、豆皮、米血等多為25元起跳

IMG_1979.JPG

意麵、王子麵價格跟滷味攤差不多

IMG_1967.JPG

就算一個人也是有這麼一大鍋

IMG_1969.JPG

沙茶為底,湯頭味道清淡,裡頭有一些白菜、洋蔥、大蔥,湯不夠的話可自己去醬料檯加湯,煮到後期鹹度會變高,所以一開始清淡是正常的。

IMG_1970.JPG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也不能讓自己餓到或委屈,所以我拿了這些~

干貝.jpg

干貝很不錯,相當推薦。

綜合手工丸.jpg

綜合手工丸,有花枝、蝦子及干貝三種口味,個頭很大,雖吃得到料(例如花枝塊、干貝)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不過鄰桌學生倒是很喜歡,還出言稱讚,口味這種事真的很主觀的!

日本和牛A5級雪花.jpg

長得很不和牛的和牛,油花很不美,難怪是眾多和牛中價位最便宜的一盤。不得不說這肉片真的薄,吃完很空虛但味道真的不錯,肉質細緻但就是真的太薄了,吃完很空虛,不過為了荷包著想也不宜多吃。

龍蝦.jpg

龍蝦。

IMG_1977.jpg

龍蝦背面

IMG_1978.jpg

煮好的龍蝦。肉質一般,跟主打龍蝦鍋的火鍋店比,這隻龍蝦肉質真的是中等程度,不過如果真的想吃龍蝦又不想花太多錢,來祥富點龍蝦倒是不錯選擇。

IMG_1971.JPG

隨隨便便就超過低消300元的我⋯⋯

前面花不少篇幅寫上價位,就是想讓去吃祥富的人心裡先有個底,我是因為盡拿一些高單價品項整體結帳金額才不低,不然依照祥富這麼平易近人的價位,謹慎拿取火鍋料,一頓飯吃下來應該是蠻便宜的。而且整體用餐體驗真的蠻有趣,光是在冰箱前挑選火鍋料就很好玩,還蠻適合帶家人去吃看看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