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湘(官網

幾次造訪1010湘評價都不錯,這回剛好有拍照,就來寫個簡單食記好了。

鄉里小炒肉.JPG

1010湘的白飯有個響亮的名號「神仙缽飯」,米飯粒粒分明晶瑩剔透,是很好吃的飯。中間那盤是這回第一次點的「鄉里小炒肉」,五花豬肉薄片鹹香下飯,綠色的糯米椒(?)被友人稱讚說不會辣很好吃~

上湯蛤蜊蒸蛋.JPG

配合前陣子得了胃炎不大能吃辣的友人,特別點了「上湯蛤蜊蒸蛋」,蒸蛋就是一個在餐廳點菜很少出錯又老少咸宜的菜色。

東安仔雞.JPG

東安仔雞。看起來很普通卻被同桌友人們一致認同的菜色,微酸的東安仔雞裡頭有筍絲、薑絲,非常開胃,且雞肉也很嫩,無論你吃不吃辣都會喜歡這道菜的!

松子年糕牛肉.JPG

松子年糕牛肉,帶點甜味的松子年糕牛肉也是獲得一致好評,今天點的菜色截至目前都沒有失手,每樣都好吃。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JPG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鍋子裡擺滿紅通通的燈籠椒,看起來煞是嚇人,這道菜也真的是會辣,請不要小看它。肥腸和臭豆腐都很好吃,只是份量不多,覺得有些可惜,沒吃幾口鍋裡就只剩下辣椒了⋯⋯

 

 

腐乳空心菜.JPG

腐乳空心菜,鹹度略高但大體來說好吃。

翡翠檸檬.JPG

翡翠檸檬,可以調整甜度,選了半糖但似乎有點過酸,一杯價格不便宜,建議想喝的話還是去買手搖飲就好(跟自己喊話)。

銀宮杏仁豆腐.JPG

銀宮杏仁豆腐,很普通的甜點,一點特色都沒有(好啦,是我不愛,畢竟口味很主觀)。

IMG_0261.JPG

附上消費證明。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