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Spa Siam(官網)

前身為我的愛店Leyana Spa,改名後重新出發。之前都是去東羅站(thonglor)的分店,分別和不同的朋友去做按摩,按過的人都很滿意。這回考量住宿地點方便性,選的是位於siam square後方的分店。

IMG_0195.JPG

由我住的siam@siam Hotel 走過去約莫10分鐘

IMG_0197.JPG

因為我不是很會看地圖,雖然用了google導航還是迷了路,怎麼繞都繞不到,體感溫度38走得我滿身大汗。圖片中黑色建築物這一棟就是,反正就是往前走到下一條馬路才能走到入口,你會看到一整棟的Treasue Spa~

IMG_0206.JPG

這一棟真的很醒目

IMG_0198.JPG

以沈穩的藍色作為裝潢基調,空間十分雅緻。

IMG_0199.JPG

中高價位的Spa店氣氛就是不一樣,一進到店裡人都優雅了,工作人員輕聲細語、輕手輕腳地接待,很容易讓人誤會自己真的是貴婦。

IMG_0200.JPG

整個二樓有一大半都是接待區,相當舒適。

IMG_0201.JPG

確認預約內容後,就先送上透心涼的冰茶、冰毛巾,因為我一路走來流了超多汗,一口乾掉冰茶後工作人員火速送上第二杯。同時奉上問卷、確認所要施作的療程,瞭解希望的按摩力度、需要加強或避開的身體部位等,並有四種精油可選擇,分別是玫瑰、薰衣草、檸檬草及迷迭香。

IMG_0202.JPG

按摩師引我走到3樓就直接進了spa房,還在納悶說怎麼沒有讓我洗腳,就看到這一盆有夠假掰的玫瑰花瓣洗腳水~一開始就很有被「善待」的感覺,好受寵若驚啊!

IMG_0203.JPG

一整間這麼大的Spa房都我獨享。衣櫃內還有保險箱可放貴重物品~

IMG_0204.JPG

浴室備品用的是他們自家的薰衣草玫瑰系列產品,味道很好聞,通常玫瑰的味道沒處理好都會有點成熟,但treasure Spa的玫瑰是高雅清新的,一度想要買一罐沐浴膠回臺灣洗,但想到櫥櫃裡的SABON大軍,我只好含淚縮手。因為時間有限,下午還要去趕飛機,所以我這次選的是時間較短、僅兩小時的Sweet On Mango 120 mins  2,450 (Baht)After floral foot cleansing this 2 hour program consists of a refreshing sweet mango body scrub followed by aroma therapy massage. Steps: Foot Cleansing + Sweet Mango Body Scrub + Relaxing Aromatic Warm Oil Body Massage + Refreshment & Relaxation

中間的按摩過程沒辦法拍照,但真的非常舒服,按摩到位、力道剛好,情不自禁睡著了好幾次。

IMG_0205.JPG

按摩完的小茶點。

下次再去曼谷,這間依然是我首選,但建議不要排最後一天來,這樣會有趕飛機的壓力,而且還不能作時間長一點的按摩,真的很可惜。去泰國自由行,如果時間行程許可,我每天都會排一次按摩,聽起來開銷很驚人但其實一點也不,建議可以一天安排像treasure Spa這種中高價位的按摩,其他天就找平價的,一般有冷氣按摩店的腳部按摩大概一小時250泰銖就有,連鎖店可能需要到400-500泰銖左右,透過這樣混合搭配,每天都能放鬆到又不會花太多錢唷~

Treasure Spa 官網會有一些不定時的促銷活動,價格都蠻不錯的,只要先上網預約即可,預約日前幾天店家會再用mail確認,請切記要回信或是回電。店家不用先刷卡付費就能預約真的很加分,也希望大家預約後能夠如期如時出現,不要讓店家困擾。

延伸閱讀

2015泰國˙超舒服leyana Spa備有免費接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按摩 siam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