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Leaf (粉絲專頁

可由BTS sala daeng站 4號出口走到silom complex basement 4樓即可抵達,另外在這棟商場的2樓有人氣甜品店after you,吃完banana leaf後如果想要再來個甜點作為ending,在這個商場一站就可搞定。

IMG_0178.JPG

拜廣大中國遊客所賜,物美價廉的banana leaf因應這些中國客,還有一份簡體版的推薦菜單。

IMG_0177.JPG

菜單部分也是幾乎都有圖片,英文泰文對照。

DSC03783.JPG

友人點的芒果冰沙

DSC03782.JPG

酸辣海鮮湯,裡頭有兩隻大蝦,以及無數的香料、蘑菇,湯又濃又酸又辣,非常夠味帶勁。

DSC03784.JPG

特別推薦友人放棄「炒空心菜」改試試這道「炒含羞草」,在台灣要吃到炒空心菜容易,但要吃到炒含羞草可不容易,含羞草的葉梗看起來很粗,但其實比想像中嫩很多。

DSC03785.JPG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很喜歡泰國蚵仔煎,雖然內容物跟台灣的大同小異,但是口味還蠻不同的。

DSC03786.JPG

看起來很大份但裡頭放了超多豆芽鋪盤,邊緣會有一點焦脆,不過整體來說偏油了些,比較適合多人分食。

DSC03787.JPG

這裡的咖哩炒螃蟹已事先去殼,對於處理螃蟹感到苦惱的人,banana leaf的咖哩炒螃蟹處理手法簡直太貼心,雖然還是會有一點小碎殼但比自己剝蟹來得方便許多。不過咖哩炒螃蟹我還是比較喜歡建興酒家的,比較沒有這麼甜膩,這裡的咖哩炒螃蟹我每次來都沒辦法吃完,實在是好膩~

IMG_0179.JPG

因為4道菜中只有1道不是海鮮,所以整體價格偏高了些,加上我好像又失控點太多⋯⋯

IMG_0176.JPG

對了,前陣子援助外交吵得沸沸揚揚,其實泰國也接受過日本的援助,像是圖片中的橋就是泰日合作的產物。

 

延伸閱讀

2013曼谷˙sala daeng站banana leaf 餐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