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大腸包小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

阿輝麵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67號

米其林星星名單公布後,除了那幾間摘星的餐廳外,還有70家米其林推薦餐盤名單公布,其中有兩家就位在士林夜市裡,斌大腸包小腸和阿輝麵線都位在大南路上、廟口附近。想要一次拿下兩個米其林推薦不是難事。

batch_DSC03495.JPG

跟著人群排隊,隊伍前進速度其實挺快的,排隊時可以先想想要吃什麼口味的大腸包小腸

batch_DSC03499.JPG

待烤的香腸就放在攤位旁。話說這香腸的個頭是不是偏大?

batch_DSC03500.JPG

店員熟練的翻烤著香腸和米腸

batch_DSC03497.JPG

我長這麼大,這還是第一次吃大腸包小腸,因為在我心裡一直覺得夾在一起吃很奇怪....要不是想試試米其林推薦的大腸包小腸,我還真的是不會點這個。

batch_DSC03501.JPG

快排到的時候就會有人詢問口味

batch_大腸包小腸九層塔口味.JPG

身為大腸包小腸的新手,很保守地點了九層塔口味。原先以為會是夾上新鮮九層塔,結果是九層塔末~

batch_DSC03503.JPG

香腸比米腸大了很多

batch_大腸包小腸蔥蒜口味.JPG

友人的蔥蒜口味,他覺得沒有到非常厲害。可能我們都對米其林期待很高,一時間忘記外國人口味與台灣不同,今天點的這兩款我們是覺得口味較不重,感覺少了點什麼~

batch_DSC03507.JPG

吃完大腸包小腸,走幾分鐘就到了阿輝麵線,也是一樣跟著路人排隊就對了,排隊隊伍前進速度很快,所以也要在排隊就先想好要吃什麼。有花枝、大腸、綜合麵線或清麵線可選。

batch_DSC03506.JPG

點餐後店家手腳俐落很快速地裝碗

batch_阿輝麵線綜合_小.JPG

點了小碗的綜合麵線,有花枝有大腸。花枝新鮮、大腸入味且處理的很乾淨,麵線湯頭帶有一點柴魚味,以傳統小吃麵線來說,阿輝麵線算是非常清爽的口味。

batch_DSC03505.JPG

覺得味道不夠的人,一旁還有醬料可自由添加,我就加了好幾匙的蒜泥和加醋來提味~

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對國人來說好吃與否見仁見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美食評比清單,但是能夠獲得米其林青睞,也是一種肯定,如果來到士林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妨試試米其林推薦的美味囉!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