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官網

買了Macbook air後,本來想要很帥氣地讓他裸機一輩子,不過我這人真的很粗手粗腳,很快就讓它有了刮痕還拿mac撞我的衣櫃⋯⋯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便上網搜尋好看的保護殼。本來想說網購應該有很多可以選,但花色出乎意料地少,我又不想要素色的。於是便想要跨海網購(不會用淘寶,所以不在選項內),在casetify和slick case兩家游移不定,後者花色很多,保護殼和鍵盤保護膜、手機殼還能配整組,但搜尋評價似乎有到貨緩慢的問題。對於個性很急的我來說,還是訂casetify比較保險。

網站下訂後,因為是用最便宜(網站本就提供的運送服務)的方式運送,從下訂至到貨約抓一週半至兩週左右的時間。

casetif開箱fullsizeoutput_5.jpeg

包裝很精緻,也很有質感。

casetif開箱IMG_9105.JPG

還用棉麻材質布袋裝著

casetif開箱IMG_9106.JPG

保護殼實品。

上下兩層保護殼還用塑膠殼隔開

casetif開箱IMG_9107.JPG

實品比我想的普通了些,雖是深色的殼但會透光,能看到蘋果的logo在發亮。保護殼邊邊角角都很光滑、也很好裝上去。底部保護殼還有加上四角的防滑橡膠墊,整體而言,我還算是滿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MacBook Air 保護殼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