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藏雪 手作雪氷(粉絲專頁)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電話: 02 2883 3807

花藏雪手作雪冰IMG_7111.JPG

來士林夜市除了幸發亭冰店吃雪花冰之外,現在還有另一個選擇。較為靠近士林站這一側的士林夜市,開了間雪花冰店-花藏雪手作雪冰。這裡的雪花冰種類不多,除了較常見的牛奶雪花冰外,竟然有西瓜牛奶雪花冰,前陣子秋老虎極盛,來上一碗雪花冰真是再適合不過。

花藏雪手作雪冰西瓜牛奶小涼球.JPG

我們點的是西瓜牛奶小涼球,賣相100分,超適合放IG。我和友人對這款冰其實不抱任何期望,猜想又是一個中看不中吃的冰品,拿著看起來貴氣的金色湯匙舀起一杓冰,一入口就嚇一跳,這西瓜牛奶雪花冰滋味也太好,就像是真的在喝西瓜牛奶一樣,甜度適中,真的很好吃。覺得滋味不夠或是想要換換味道的人,可以再淋上煉乳,味道會更為豐富。

花藏雪手作雪冰IMG_7112.JPG

我和不同的人去吃了兩次,一次排了30-40分鐘,一次沒排隊但特地搭捷運去吃,兩次都讓朋友很滿意,覺得排隊(但如果要排1小時以上就算了)或是繞過去吃很值得,雖然冰品份量不多,但兩人分食攤下來價格不算太貴,還蠻值得一嚐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