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炒雞 (士林店)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8號

電話:02-28325222

omaya春川炒雞IMG_2471.JPG

這間春川炒雞有非常多間分店,每間分店生意都很好,我們這天去的是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分店,離士林捷運站不遠。店內裝潢用了許多工地的素材當靈感,例如工地帽、黃黑交雜的警戒線等。

omaya春川炒雞IMG_2449.JPG

菜單。其實我到現在都是搞不清楚要怎麼點...

omaya春川炒雞海鮮煎餅.JPG

海鮮煎餅,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omaya春川炒雞IMG_2456.JPG

煎餅有一定厚度,海鮮料則有點薄弱,就是少許魷魚和蝦仁等,不過以這價位來說也沒甚麼好要求了~

omaya春川炒雞起士春川炒雞排鍋.JPG

起士春川炒雞排鍋

omaya春川炒雞IMG_2464.JPG

融化的起士好犯規,這鍋熱量爆表!

omaya春川炒雞IMG_2457.JPG

我覺得與其說是雞排,倒不如說是帶骨雞肉塊更為恰當。味道很重也蠻辣的。

omaya春川炒雞韓式醬料Q麵.JPG

加點了可以加到炒雞鍋裡面的韓式醬料Q麵,倒下去鍋裡拌炒就是了~

omaya春川炒雞IMG_2466.JPG

這麵條真的很Q、很難夾,非常估溜。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油膩,而且莫名的飽。

omaya春川炒雞IMG_2463.JPG

點炒雞鍋附的生菜,這生菜與我想像的不一樣,上桌的樣子讓我一度疑惑是否要當作生菜沙拉來吃,但單獨拿菜葉來吃也很奇怪,菜葉又不夠大到可以包覆雞肉,總之是個尷尬的存在。

omaya春川炒雞韓式辣醬雞翅.JPG

韓式辣醬雞翅,作為主角的雞翅本身中規中矩,滋味不差但就是覺得有點空虛。不過這一旁的起士非常優秀,尤其是略為沾黏在盤子上的起士,口感會讓人上癮。

 omaya春川炒雞柳橙芒果西瓜牛奶.JPG

左邊西瓜牛奶、右邊柳橙芒果,沒有特別推薦點這個。

omaya春川炒雞IMG_2468.JPG

這一餐吃下來,四個人有吃飽且價格不貴,難怪店裡有這麼多學生和家庭來用餐,以這價格來說真的是很實惠。

omaya春川炒雞IMG_2472.JPG

店內只能付現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