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otel (官網)

super hotelDSC09476.JPG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弘前市的super hotel。距離車站約1公里路程,不下雪的時候托行李可能只需要10分鐘,地面有積雪又下雪的時候就需要15-20分鐘吧。圖為拖行李滿頭大汗然後還有用手機導航的友人~

super hotelDSC09478.JPG

沿途經過電線桿,發現滿滿烏鴉,這數量太多了有點可怕。

super hotelDSC09479.JPG

(友人繼續找路中)路上的積雪有部分變成冰,行李箱很難嚕過去,拖行李時需要費很大力氣,有的地方積雪融化變成一漥漥髒水,行李箱也要避開,總之雪地拖行李真的很辛苦,我現在懂了!

super hotelDSC09491.JPG

總算看到super hotel的鮮黃色招牌

super hotelDSC09492.JPG

飯店附近感覺遠離鬧區,然後友人說東橫inn和super hotel差沒多少錢,早知道距離這麼遠他就選東橫inn了,哈哈哈,我是覺得雪地拖行李是很難得的經驗,雖然說走的很累、然後我很擔心行李箱輪子會壞掉,但也沒這麼糟啦!

super hotelDSC09481.JPG

第一次住super hotel,女性可以拿5樣備品

super hotelDSC09482.JPG

備品種類很多,真是讓人開心。

super hotelDSC09483.JPG

友人說她之前去東京住了好幾晚的super hotel,每晚都能拿備品,備品包括單包裝的化妝水、乳液等,對旅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super hotelDSC09489.JPG

一樓有溫泉浴場,還有枕頭和睡衣可以拿。

super hotelIMG_4415.JPG

check in後會拿到這樣的一張感熱紙,最底下是門的密碼,開房門就靠這張了~因為我本身很常落東落西,為求謹慎,還用手機拍照,這樣就算這張紙掉了,我們也還進得去。

super hotelDSC09484.JPG

進房後發現空間很小,有夠擠的、行李無法在走道上攤平。還好我們是兩個人,很難想像這間3人房如果真的住了3個人會怎麼樣~

super hotelDSC09486.JPG

我選擇睡在上鋪,要自己弄枕巾和被套

super hotelDSC09487.JPG

從電視螢幕的反射應該可以看出來走道有多擠吧?

super hotelDSC09507.JPG

房間浴室很小,就是日本尺寸。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人又不高,但洗澡的時候一直撞到牆壁,友人說她在門外一度以為我是跌倒...

super hotelDSC09488.JPG

因為樓下的溫泉浴池女性時段快要結束(浴池只有一間,男女分不同時段開放),我們決定先去泡澡再去吃晚餐。泡澡前要先跟櫃台拿鑰匙,進去後再把門鎖上~

浴場不大,我一直幻想會有很多蘋果浮在水上,但沒有,就是單純的溫泉而已....

super hotelDSC09490.JPG

一樓大廳小小的,但販賣機可沒少~另外還有Super hotel的健康水免費供應。

 

super hotelDSC09508.JPG

從我們的房間望出去的景色,周邊很不熱鬧,走10分鐘有間便利商店,如果要去弘前城或弘前星巴克,大概需要走20-30分鐘左右的樣子,下雪會花更多時間。我們入住這晚,友人調暖氣,但半夜暖氣溫度變高,睡到我滿身大汗,依稀記得我恍惚中大叫好熱...反正後來友人就把暖氣關了。

super hotelDSC09509.JPG

super hotel的早餐是免費的,我印象中自己吃得很少,因為外頭下起了大雪...而且太早起還沒開胃。

super hotelDSC09510.JPG

早餐還有咖啡機。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