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ercure Bangkok Siam

927 Rama 1 Road Wangmai - Pathumwan

10330  BANGKOK - THAILAND

Tel : (+66)26592888 - Fax : (+66)26592889

mecure hotel DSC06507.JPG

Mecure的一樓現在是7-11,方便採買,不然原本這條路上才一間7-11,那間店的空間又小,每次買東西都要排很久的隊。

mecure hotel DSC06439.JPG

mecure hotel IMG_0729.JPG

從廊曼機場(DMK)搭乘計程車,抵達要入住兩晚的Mercure Bangkok Siam,附近就是BTS 國立體育館站、MBK商場。由機場過來計程車資含過路費260THB。去年住過同一棟大樓隸屬同一集團低樓層的IBIS,這次多花一點錢住在樓上的Mecure。(照片是飯店大廳的夜景和日景,相較簡單的IBIS,Mecure比較有設計感)

mecure hotel DSC06440.JPG

雖然說比較有設計感,但其實還是很簡單的空間。莫名其妙被升等為行政房,可是我們不能使用行政酒廊的設備~

飯店官網行政房型介紹:Modern Executive rooms offer personal touches beyond the usual superior rooms, including, brewed coffee machine and variety of local teas, additional bathrobes and amenities. Exclusive access to executive lounge with all day refreshments.

octave rooftop lounge %26; barDSC06455.JPG

印象中是住在25樓

mecure hotel DSC06454.JPG

走廊很一般,中規中矩。

mecure hotel DSC06441.JPG

登愣,一開門發現行政房也不怎麼樣,看起來跟一般房型沒什麼不同,空間也不大,比樓下的IBIS一般房型大了些,但整體來說行政房有點普通,可是抱枕配色很跳,加上床頭牆上的燈光投射,讓mecure看起來活潑許多。

mecure hotel DSC06442.JPG

行政房有提供膠囊咖啡機,牆上有一幅白色的畫,浮刻(?)出泰國的寺廟,算是這房間裡少數的泰國元素。

mecure hotel DSC06448.JPG

玻璃罐的水是免費的,大部分泰國飯店都會提供一天兩罐的免費水。

mecure hotel DSC06450.JPG

少有機會使用膠囊咖啡機的我們非常期待

mecure hotel DSC06449.JPG

一個房間就3顆膠囊,其中一顆的封口處有破漏,所以其實我們只有2顆能用...連住兩晚,膠囊沒了也沒再補,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是升等所以這額外招待的東西沒了就沒了?

mecure hotel DSC06443.JPG

這裡地段真的很好,寸土寸金,所以就算是行政房,依然沒有浴缸,衛浴空間也不大。

mecure hotel DSC06445.JPG

不過比起IBIS的侷促,這裡的空間配置舒服多了,洗手檯還雅致地放上蘭花。

mecure hotel DSC06446.JPG

mecure自己的備品,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有。但吹風機不好用,容易捲到頭髮。

mecure hotel DSC06488.JPG

從床邊把隔版推開可以看到浴室

mecure hotel DSC06489.JPG

由房間內往外拍,請忽略床上的相機包布、睡褲以及我那剛打開就被我翻得亂七八糟的行李箱。

mecure hotel DSC06447.JPG

房間唯一讓我們驚嘆的就是窗外的景色,可看到遠方的red sky bar,視野絕佳。

mecure hotel DSC06491.JPG

白天的曼谷在那幾天很常是灰矇矇的一片

mecure hotel DSC06495.JPG

白天拍那幅畫比較清楚

mecure hotel DSC06674.JPG

趁著早上,在飯店晃了一下,看一下健身房和游泳池。不得不說,健身房有夠難找,記得在游泳池的樓層找這個安全門,進去後跟著樓梯往上走,才會通到健身房。

mecure hotel DSC06675.JPG

從健身房往下拍,曼谷的天好灰啊~

mecure hotel DSC06676.JPG

mecure hotel DSC06677.JPG

mecure hotel DSC06678.JPG

健身房的設備大概就這些,看起來很新,維護得還不錯,我好像還有上滑步機踩個20-30分鐘,健身房沒什麼人,這樣安安靜靜的倒是挺好。

mecure hotel DSC06671.JPG

不知道為什麼泳池這張照片超級霧,可能是溫差導致鏡頭起霧,反正也無法補拍了,大家就將就一下。

mecure hotel DSC06673.JPG

pool bar menu

mecure hotel DSC06497.JPG

BACC旁的大型裝置藝術

mecure hotel DSC06506.JPG

鄰近飯店的大街上,這間餐廳生意很好,雖然回到台灣後看到有人批評說這間店的價位不透明,有坑人之嫌,但不想走遠的話,倒是可以來吃這間店(前提是不介意店內有蒼蠅亂飛且無空調的話)。

mecure hotel DSC06499.JPG

米粉湯四寶

mecure hotel DSC06500.JPG

米粉湯,印象中是50THB,確實偏貴,但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好少然後雞肉有點柴。

mecure hotel DSC06503.JPG

友人點的打拋豬,現炒的所以上菜有點慢。據友人說法是好辣但是好好吃。

mecure hotel IMG_0715.JPG

晚上的時候,飯店前會有一些小攤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攤烤肉,最便宜的雞肉還是豬肉串,才1串10THB,每串烤肉的味道都很好,是消夜好選擇;飲料的話可以去7-11採買。

 

延伸閱讀

2015泰國˙曼谷Ibis Bangkok Siam Hotel地點方便近B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泰國 曼谷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