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華航CI130班機 0945起飛,預計抵達時間當地下午2點35分,

但其實有點延誤~到的時候加上領行李過海關早超過35分...

目的地是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new chitose airport。

出發前的二航廈擠滿了要出國的人,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大家都不用上班嗎?這可是星期一耶....從機場的人潮我充分感受到經濟復甦的力道十分強勁!

P4062761.JPG 

因為搭的是小型飛機,所以沒有個人隨選視訊。去程班機大約只坐了7分滿,所以一排三人的座位只坐了兩個人,我的包包可以自己一個位置啊!

P4062762.JPG 

令人不甚滿意的飛機餐,但因為吃飛機餐前才吃了很大一份的早餐(旅行社招待),有一整個早上都被瘋狂餵食的感覺,根本沒有胃口....加上味道實在普普!

一下飛機看到海關人員就讓同行的黃媽媽龍心大悅,她說海關有帥氣到,很好!哈哈哈

P4062768.JPG 

國際線機場出境大廳,因為是新機場所以感覺還沒有什麼班機(還是因為時間不對?)

P4062767.JPG 

出境機場大廳超級寬敞新穎的啊!不過不知道為何人潮稀稀落落,感覺是一個沒有「人氣」的機場。

P4062769.JPG 

電扶梯還設置了一根柱子,專門阻擋想要把推車推上電扶梯的人,如果要用推車推行李就要搭電梯。我是覺得既然機場空間這麼大,為何電扶梯要這麼窄?

P4103418.JPG 

新千歲機場之所以這麼新,因為他3月26日才啟用,這個機場有分國內線和國際線,想買一點不一樣的名產的話建議多走一點路到國內線那邊,機場內都有指標。國內線的販售商品還包括螃蟹等生鮮食品喔(皆含稅)!

P4103411.JPG 

因為我們太心急,35分才能開始掛行李,所以閒置的時間就在機場大廳東拍西拍,以及把前一站outlet的東西塞進行李箱中。

P4103413.JPG 

P4103415.JPG 

不覺得這真的是一個生意感覺很差的機場嗎?人真的很不多耶...

連免稅店都小小的....

P4103419.JPG 

不過這裡的免稅店有日標吉田porter喔!

回程搭的是華航CI131,依舊是沒有個人隨選視訊的小飛機...這回飛機全滿,而且回程隨身行李總是會莫名東西很多,加上免稅店買的,更顯得座位擁擠。

P4103422.JPG 

老黃點的豬排餐,因為回程好擠以及不知道為何有亂流耶~導致手震成這樣,根據苦主老黃的說法,不好吃!根本就是五花肉片,哪來的豬排?

P4103420.JPG 

回程的沙拉比之前的好吃耶,附上一個青森縣蘋果果凍!

P4103429.JPG 

據說是北海道名物的烏賊飯,在烏賊的肚子裡填上飯。一打開盒子腥味有點重,吃起來還好,烏賊不會太硬,不過裡面的飯好黏,有點像飯糰的口感。

P4103430.JPG 

這張照片應該有把烏賊飯拍的比較美味一點,基本上這道是好吃的餐點啦,要把飯都塞進去應該比把五花肉切片來的費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