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沒有吃好也沒有住好
搞得我很想念台灣
而且飯店又沒有辦法上網
擔心工作的進度 搞的我很焦慮

因此看到星巴克時我就巴望著會有自由活動時間
然後附近又剛好有星巴克
好讓我一解鄉愁
雖然這兩者顯然沒有任何關係
完全就是我想喝星巴克的藉口...

好不容易在PATTAYA的Beach Street看到一家
還剛好有放風時間
馬上奔去考察一下


這家星巴克小小一間
只有一位夥伴在服務
所以請不要催促他動作慢...
從圖片中可以看的出來星巴克在全球的店面陳設都很一致...
偶爾才會出現在地化的產品
ex:台灣星巴克賣茶飲

搜尋一下menu想要看有沒有季節限定類的產品
靠!沒有...
只有太妃核果那堤和黑櫻桃摩卡

泰國限定 PATTAYA和泰國隨行杯


泰國限定 PATTAYA和泰國馬克杯

店內的商品價格
泰銖換算之後和台幣相差無幾
所以不會撿到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