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沒日沒夜忙碌於新生活動時,好朋友黃媽媽特地告訴我 八大娛樂百分百有郭阿王的錄影,開放100名歌迷進棚。
一知道這消息整個就是瘋了,心中暗暗立誓「老娘一定要搶到前100名進棚錄影」。



報名當天,11點就掛在線上等著開放報名,順便燒錄大概10多份的簡報光碟檔案。好死不死,在要接近12點時某片光碟卻在燒片時讓我電腦當機...
之後只好趕緊開另一台電腦,結果網站已經大塞車,重新整理大概10分鐘終於進去報名頁面,然後又傻傻地搞錯報名方式,
最後是第122名....一度還不能進棚錄影。
我都要落淚了~整個也太哀傷!

後來接到了通電話,通知我可以進棚錄影時,真是太開心。不過打給我的人還跟我確認說我是不是真的喜歡郭阿王, 哈!
我是真的喜歡啊~雖然喜歡的時間很短。

錄影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晚上太興奮,上班整個睡過頭,9點才到,然後就趕著去開檢討會。接著就開開心心地去錄影現場。因為我是資淺的阿王fan,所以裡頭的人一個也不認識,只有少數幾個有在其他阿王的場子看過,所以我超害怕的。
不知為何,大概1點多整隊進去, rundown是說錄影是1400-1500,結果2點多才開始錄。等待的時間真難熬,屁股坐到好痛,我終於明白小咖等戲的辛酸~哈!
但因為今天等的人是郭阿王,所以很值得,錄完影後更值得!

郭阿王進場時,真是帥氣逼人,身邊一群人簇擁著他走進來,充分顯示出天王地位。郭阿王的臉就跟照片一樣,都沒有修片的,臉好小一個,五官就是那麼立體,頭髮非常濃密,眼睛炯炯有神像是會發光一般。
因為我的位置剛好在monitor前方,所以主持人小豬、小鬼和當天的特別來賓郭阿王、張鈞甯都會看著我這方向,整場錄影下來一直有郭阿王在看我的錯覺,哈哈哈!但根本是在看monitor~


錄影的時候真的很好笑,但我大部分重點都是在緊盯著郭阿王。
看著郭阿王的臉,腦海裡一直浮現蔡康永部落格上說的話:「他是我覺得最稱得上直接長好成精緻公仔的明星」
這句話說的太中肯了,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長的這麼帥,這麼像公仔,更未經人工加持過,就很像是活生生的希臘雕像走在你面前,然後還能活靈活現地跟你對話,很不可思議。

郭天王雖然個子不高,但他站在那裡,你就是覺得他在發光,他身上是有光的,讓人忍不住將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如果要我形容我會認為有點像是電影暮光之城男主角站在陽光下全身都發光的感覺,不刺眼卻燦爛奪目。尤其是他的眼睛,黑白分明,你很難在他的注視之下還能夠正常地說話。
有看過演唱會新聞片段的人都知道,郭阿王的身材有多好,你就會覺得他本人應該是很壯碩的。但是在錄影當天,我近距離地注視他一個小時,發現穿上衣服的郭阿王其實不壯,其實郭阿王是很fit 很精實的。
(我覺得這句話有語病,彷彿我看過他沒穿衣服...但我暫時沒有更好的說法)


總之,
可以參加郭阿王的節目錄影真的很開心!
那一個小時和郭阿王一起待在同一個攝影棚,呼吸同樣空間的空氣(這裡誇張了...)實在太爽了!!哈哈哈哈

也因為參加錄影才發現原來錄影的流程是這樣的,原來是用跳接的,
原來要對幾號機說話其實很清楚,因為哪一機在on看紅燈就知道。

其實錄節目很辛苦,現場雖然暫停但情緒思緒都不能暫停,導播一倒數又要回到停機前的樣子。

by the way資深fan很厲害,知道要坐那邊才會讓鏡頭take到,還知道要準備海報、 led燈板 之類的道具,
讓攝影師有畫面可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