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為了今年9月的聽障奧運
特別規劃了聽奧藝術月系列活動
其中還包括了2008年廣受好評吸引了眾多藝人前往觀摩有百星朝聖之讚譽的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根據新聞指出,郭天王有意在演唱會增加向麥可致敬的僑段→尚在討論中)

這場演場會的票開賣的讓我措手不及
雖然早就收到消息
而且我也選好位置
但因為遲遲未公佈售票時間...加上那陣子有點忙碌差點就要錯過了首賣
幸好黃媽媽人很好
不但告訴我首賣時間還願意替我去端點排隊買票
(唉唷~黃媽媽我最喜歡你了! 我還特地在網誌中褒獎你耶~)
以下是黃媽媽 幫我買到的位置

這次我要連看兩場演唱會
不要像去年只能坐在黃3G看樓下握手玩水...忌妒死我了!
第一天要坐在特區,近距離看郭天王在舞台上扭腰擺臀又騷又帥的熱舞
最好還可以看他彈琴,讓他潑我水...
第二天礙於本人銀彈不足只能坐在黃2D遠遠的欣賞450度旋轉舞台的全貌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看的演唱會~
一part 比一part還精采
郭天王的勁歌熱舞想當然爾是招牌
但他的慢歌演繹更是扣人心弦充滿感情
沒看過郭富城不要說你看過演唱會!

p.s 我用光我的銀彈了....有打工請介紹我貼補家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