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繼劉德華之後我又去看演唱會了!

因為看完劉德華之後彷彿回到小少女時代,加上郭富城演唱會CF狂打「沒看過郭富城,別說你看過演唱會!」這句話整個讓我很想衝去看演唱會,就算當天我已經買好寶島一村下午場的票也阻止不了我,晚上去衝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有像香港紅堪一樣的四面台,噢!我超期待四面台。在布幕中間的就是金氏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整個很神秘!

舞台上灰色的部分是可以濕身的水道,一樓的部分就是要價6800的特區。

因為是四面台的緣故,雖然我坐在黃3G但是離舞台真的很近,比起我花2500買新好男孩紅1E1排的票還要更接近舞台,更不用說特區的票了!(關於特區的福利等等再補充)




入場的時候看到每個位置上都有一個黃色的塑膠袋,上面有著「郭富城」的字樣,打開之後發現是演唱會加油棒,主辦單位(還是Aaron)超級貼心的。看到這個讓我覺得彷彿是來到紅堪,畢竟香港的演唱會表演都是非常高水準且娛樂性、聲光效果俱佳,有了這麼有紀念價值的加油棒,雖然還沒看到表演但已經在心裡偷偷幫郭富城加10分!




這個就是吹起來的樣子,可惜沒有夜光不然一定更有ful!可以用這個代替拍手,這樣手就不痛囉。



演唱會要開始啦,這是開唱前的樣子,布幕上的投射很漂亮,每次布幕一有波動就開始想要尖叫。眾所期待的450度旋轉舞台因為我很守規矩所以就沒拍照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搜尋。

 開場時布幕拉下,Aaron身上的亮粉隨著他每次舞動肢體就隨之灑落,那畫面真好看。而且我最愛的就是第一套衣服,完全把Aaron的好身材展露出來,心裡默默os怎麼之後的都穿這麼多好可惜!

唱到啪拉啪拉櫻之花時,Aaron就開始和特區的歌迷握手,還不時提醒歌迷小心舞台燈,說:「那裡有燈,你們到這邊來呀!」,真的是很親切。

當天的演出曲目有舞林正傳純真傳說、唱這歌、狂野之城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國語歌則有對你愛不完當我知道你們相愛誰會記得我查無此人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的呼喚愛情分享。(以上曲目一定有遺漏,因為我忙著看Aaron的臉和表演,我很忙碌!)

450度旋轉舞台真的是很多機關,聲光效果也是一等一,因為還有兩個次舞台所以每次燈暗時,都在猜Aaron會從哪裡出來,好緊張!

 前半場換幕的時候,有兩個穿著Aaron從前演唱會服裝的dancer上台,和特區觀眾互動,還送給觀眾帽子,想不到演唱會也有game time。之後Aaron就騎著帥氣的重機上場,帥翻了!有一幕是Aaron跳舞時自摸,媽呀太害羞,整個在座位上忍不住像個小少女邊跺腳邊尖叫。

讓我一度要噴淚的就是Aaron自彈自唱「三岔口」,Aaron說他不會彈鋼琴的,所以這兩個月他都趁晚上收工後,在家靠著硬記位置把琴學會,因為他要展現他的誠意。因為Aaron不滿意三岔口後面他彈奏的部分,還跟fans要求說他要再彈一次,邊彈邊說他很緊張,他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表現最好最棒的一面。

 最後的壓軸濕身秀要來了!舞台旁的水道都裝滿了水,Aarondancer一起站在水道中跳舞,Aaron穿著溼透的白色上衣和褲子,若隱若現的肉色也太引人遐想,太害羞了!整個無法逼視,如果我在特區這麼近的看Aaron我可能已經厥過去了~特區的人有雨衣可以和Aaron一起玩水,我也好想花6800Aaron把水潑我身上!

安可曲等我回來、我的開始在這裡更是好幾度要把我弄哭,Aaron說他的開始是台灣,等了12年他才又回來,有的fans18年前就開始跟隨他,現在他還是可以看到這些熟悉的面孔,有的都已經結婚生孩子了,今天還帶小孩一起過來看他,他很感謝。Aaron說的這番話即使我不是fans都已經熱淚盈眶,更何況是那些追隨他18年的人!

 

Aaron說他目前的工作重心是電影,但他明年會推出一個音樂劇,請等他回來。

 




有沒有人已經像我一樣要決定好去衝音樂劇了?

 

會去看演唱會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四大天王是我們共同的回憶,現在四大天王都有各自演藝工作的重心,比較少辦演唱會。那時候我還太小無法follow天王在台灣的場次,現在我要把當時的進度補回來。其實會去看演唱會,主要是想去朝聖,當時叱吒樂壇的天王們,可以被稱作四大天王,一定有獨到之處。我完全感受到了~卻開始擔心看到了這麼經典的演唱會,以後該怎麼辦?態度不能輸劉德華、聲光效果不能輸郭富城,這種高水準的演唱會我要去哪裡找?





【題外話】

這個包子是下午去看「寶島一村」送的,驗票進場時很怕會被工作人員沒收我的包子上次看劉德華我帶了去IKEA買的衣架,這次看郭富城我帶了「包子」,就是和大家帶的東西不一樣….

據說當天有很多明星都有去看,怎麼別人都看到林志玲、隋棠、羅志祥、周杰倫(百星朝聖,族煩不及備載)怎麼我只看到蔡上機…..超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