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很難過很生氣的一場比賽
大哭到不行
哭的就跟Ferdinand在英國對葡萄牙那場一樣慘
比賽結束哨音響起時
忍不住就哭了
很難過
這不是一場光榮的比賽 對我而言
這場比賽有太多爭議和遺憾
Zidane的退場
Zidane的告別
Trezeguet的懊惱(但我不愛他)
一直大哭到頒獎我都停下不來~
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雖然這樣說很偏激 但是這是我頭一次如此不認同冠軍隊
沒有實至名歸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
我一度想要稱呼這個是"偷來的金盃" 但這樣不大好
比賽結束了 zidane也退休了
但是zidane在我心裡的地位還是一樣
我相信zidane
他是一個冷靜自制的偉大球員
沒有原因他不會如此憤怒
比賽還是應該要用乾淨的手段吧~

現在 我看到那場比賽 還是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