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讓我不想提的英格蘭隊對葡萄牙
英格蘭輸了
該死的英格蘭輸了!!
Ferdinand terry beckham都哭了
今年是2006年 beckham31歲了 terry26歲 ferdinand28歲
下一個四年下一個世界盃 beckham35歲 terry31歲 ferdinand33歲
還會上場嗎?再過了運動員體能巔峰時期之後 他們就算入選國家隊 也無法有像這樣的體能狀況
把我的英格蘭還我!!
壓根沒想過會是葡萄牙勝出 贏了就是贏了 很不爽很遺憾 但我無話可說
幸運之神眷顧了法國 但忘記了英格蘭...
自從rooney吃紅牌下場 就開始不斷飆髒話~葡萄牙很愛假摔躺在地上 再不改進那種骯髒的球風我會討厭葡萄牙!!
一整個就是難過...

法國對巴西
說真的這場的法國沒話說,完全表現出一個曾經在2002年拿過金盃的樣子
比起前幾場的反應慢半拍 爭搶不積極 傳球不到位
這一場很棒!!尤其 Zidane 他這場才終於展現出足球先生的實力
很棒的個人技巧和突破
拜託法國請繼續保持這種狀態 然後痛宰葡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