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阿根廷的比賽真是嚇死我了
幸好德國贏了...
打到pk賽也真是太可怕
我都要緊張到哭出來
雖然Lehmann真的很會撲救12碼球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偷偷詛咒他會閃到腰或是怎樣 不能繼續上場
Kahn就可以上場了 不管Lehmann是否真的表現的很棒 我心裡的第一號門降還是Kahn...

義大利和烏克蘭
有一種雙方實力相差懸殊的感覺 少了一點明快的節奏 我一度要看比賽看到睡著
但不可否認 這一場比賽是義大利在2006世界盃踢的最好的一場比賽
攻守俱佳...大概是醒過來可以發揮實力了
野獸派Gattuso真的很會搶球也很不會傳球和射門
totti這場是隱形了嗎?連鏡頭都很少帶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