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世足開踢
開心地跑去看我愛的德國
但是在我後面的白痴 從頭到尾murmur不停...
上下半場+中場休息+傷停補時 總共110分鐘 那個白痴沒有安靜過
又很愛說爛透的評論 一點基本的規則都不懂 就不要在那裡說話
那樣只是表現出白痴的無知...要看世界盃也先作一點功課吧
連球員位置都不知道 足球哪來的小前鋒啊...
我只想要好好地看比賽 不是聽白痴在哪裡叫囂
重要的不是球員的外表吧 重要的是球技和整個團隊的合作 現在不是選秀 是比賽...
看比賽看的我很火大
所以我要去新家看比賽了...
很討厭在看比賽的時候 旁邊一直有人在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