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菜很好吃呀~

老闆真的很印度
感覺是只會出現在寳萊塢裡面的人
和ricky劉去吃了印度菜 很開心
雖然戴小天答應要來又反悔...
哈!我沒有怪她的意思~
雖然料理很好吃
但它卻不平價...
我點了一個咖哩雞肉NT380+原味烤餅NT65
RICKY劉點了窯烤羊+抓餅+優酪乳
平均一個人要500左右 不包含飲料
但是真的好吃
適合4-6人聚餐(我覺得)
可以互相SHARE餐點



這是店裡面 它其實很漂亮
但我沒開閃光...所以很黑
右邊是帥氣師父烤餅以及窯烤的地方
玻璃一整個很明亮 亁乾淨淨的
感覺很好



這是我們點的菜
這就是全部了...
看起來很少
不過 真的飽
它讓我打嗝了!!
餅很扎實 單吃餅也不錯
主菜的肉很大塊 多汁又嫩
不要小看這些菜的份量呀....

這家店在天母新光後面 生意很好
最好事先訂位

下次 預計去吃德國菜
應該是12月的事情
RICKY要約 哈
有意者請找他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