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地去看了這齣舞台劇...
我想應該是很好看吧
畢竟我旁邊的陌生人哭的很慘
但是因為他媽的 我台語不是很好
整個覺得自己是在上英文授課那類
只能抓單字猜意思
所以我找不到笑點...
裡面的台語很難 我都沒聽過 那是哪裡的方言?
總之 我的第一外語-台語 和我的第二外語-英文程度不相上下
都很糟的意思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體諒我 要找我去看舞台劇 請找中文發音的
雖然都聽不懂 但是謝幕的時候 我覺得很感動
就這樣 可是因為聽不是很懂台詞 我無法對劇中內容感動

p.s.最近很有文藝氣息 狠密集地看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