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please~


when should we leave you alone?
when  should we disturb you?
it's  a difficult  question.








原來還是沒有自己以為的堅強

那個時候聽妳說自殺其實不只是對自己的暴力
也是對其他人的另一種暴力形式之展現
當時的我知道妳在說什麼
但並不能理解為何這可以說是對他人的暴力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人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場佈採買
卻不願意換個念頭放自己一馬
我不懂如果和家人感情這麼好
為何卻不願意向家人求助

妳說因為自殺的人他對求死這件事意志堅定
所以這些事前的工作他不會覺得麻煩
因為我跟他們不一樣我怕死
所以我會覺得太麻煩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我理解也明瞭所謂對他人的暴力是什麼意思
留下來的人、在旁邊的人比離開的人都還要受到更多的痛苦更大的衝擊

我以為我夠堅強,但那一刻其實我很害怕。
雖然那時可以假裝很冷靜一切如常,但我必須承認的確是不小的衝擊。


之前的事了,只是覺得風聲過了也想要稍微交代一下所以把它打出來
(我的家人和我都安好請勿多做臆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