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很疼你
有人說 我對你偏心我不公平
有人說 我都幫你說話
的確,我護短 我承認
雖然我依舊會罵你 說你不好
但當別人說你不是 我會跳出來替你辯護
儘管我都很疼你們
但我對你就是比其他人多了一些
你是我很看好的孩子
有想法 有態度
一直覺得你日後會成為一個厲害的人


可是 曾幾何時
你不是我所認識的你了
也或許可以說我不是你所認識的我了
漸漸地,我越來越不諒解你的所作所為
不能理解你下的決定
你的擔當你的肩膀去哪了?
你對人的體諒呢?
你也覺得我很奇怪
為什麼我不信任你?
為什麼要東問西問?
為什麼死不放手不認為你長大可以獨當一面了呢?
為什麼我要不停不停唱衰你?

為什麼?
可惜我們不是龍應台 也不是安德烈
不是母子大概無法來個母子連心
也沒有什麼可以維繫的關係


印象中,你是個一但開始就會堅持到底把事情做完的人
這是義務也是責任
你比我更清楚這點
從一開始你點頭說好
就該知道這很麻煩 這不輕鬆
這是條漫長的路
失去與獲得可能無法平衡
但你還是答應了
或許一切不如預期
或許挫敗與沮喪太多
或許支持與鼓勵太少
可是 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們可以當一切都好
可以當我們責任已了
可以的...如果你覺得這樣無妨
那你就別理會我的絮叨
我能說的我能做的僅此而已
你不是我可以逼迫你作為或不作為的人

我不清高
我之所以會說這些都是有所求
不想再對你失望
不想你落人話柄...

針對你?應該可能或許都是...天下人何其多為何要說你,因為我在意!理由很單純
最近總忍不住感嘆,怎麼以前認識的學弟妹現在都變了?覺得你們都學壞了
唉~雖然有的還是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