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成為上班族之後就開始我規律到彷彿正在養老的正常作息
六點半起床 十二點到一點間就寢
如此規律正常不煙不酒的生活
可是卻每天都好想睡覺...
是為什麼呢?
可能是 我在大學的時候把我這輩子可以熬夜的時數都用光了吧...
現在是預支熬夜時數
就像信用卡預借現金 利息很高

以前可以只睡五個小時
醒來 上課 開會 討論 活動 排練 宵夜
每天重複同樣的動作
累 倒也還好
生活的步調比現在快 比現在緊迫
畢竟 營隊時間有限
以前可以白天上完課 晚上再去吃飯逛街
現在 下班之後去吃飯逛街 九點我就準備收工回家睡
是我老了還是以前玩太兇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