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家裡有蟑螂
我不懂怎麼會出現蟑螂
明明家裡什麼都沒有
每餐都吃外面
一個一點糧食都沒有的地方為什麼會有蟑螂?

因為一個人住 被迫要堅強勇敢
如果是從前住在宿舍的時候
"啊~有蟑螂" 喊完了 我的工作就結束了
自然會有人可以幫我做後續的工作
如果不是在一個人的家裡
我想我會把殺蟑螂這件事
非常乾脆果決地交給別人
也不是說自己不會 或是真的膽小到不行
就是討厭自己來
而且我是真的很討厭蟑螂
討厭之中或許還夾雜害怕吧?!

當場景從家裡從宿舍拉到 我現在住的地方
和蟑螂的對決
由原本的多對一 且可選擇不同對象
到現在的我和蟑螂一對一
別無選擇的一對一殺戮戰場
恐懼是戰鬥中的毒藥
nothing will be afraid!
腿軟尖叫之後
還是無法逃避和蟑螂的對決

但今天突然蹦出來的蟑螂
讓我一度嚇到不行和差點歇斯底里
假使我不鼓起勇氣打死蟑螂
那麼僥倖活下來的蟑螂
勢必又會在某個我疲憊不堪的夜晚
衝出來振奮我的精神
有一隻就會有第二隻
斬草要除根
對付蟑螂不能夠婦人之仁
一點機會都不能給
所以 我要去買"免警蟑"
把該死的蟑螂全都殺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