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我有強健的身體...
搬了很多箱
其實我力氣不小耶~
因為東西有點多
所以我叫了兩台計程車
司機很好的幫我搬東西 到了的時候 也幫我搬下來
而且最誇張的是 一台車才收我100元
整個好到很誇張
後來要搬進來的時候
正巧有一個人要來搬家具
他就用推車幫我把一些東西推進來
雖然不能推到三樓
但是整個人很好
搬家的這一天 遇到好人 很開心~
雖然社會很亂 但是人間還是有溫情呀!!

剛搬到新家有點不適應
雖然不是很大的房子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怎麼說呢
可能是之前一直住宿舍吧
狠習慣那種一轉頭就可以跟大家講話的模式
但是現在不論我在怎麼轉頭 都只有我...
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如果突然有什麼好笑的事情 也沒辦法找到人說話 是面對面的那種說話...
所以我很浪費電的打開電視 雖然沒有在看 但是最起碼電視有聲音
我在家裡也是這樣 如果只有我在家 我就會把電視打開 然後去做自己的事
家裡有聲音會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家~
說起來這種舉動還真是沒安全感...

晚上睡覺的時候
燈一關覺得很害怕因為很暗
心裡一直想說會不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
畢竟之前沒人住...
唉!在宿舍的話就會有人陪我一起睡覺...
那個時候我一度打算爬起來把燈打開
然後燈開到早上我起床再關掉
但後來想想我不能這樣啊 畢竟我都一直開冷氣了
現在要自己付電費耶....一咬牙就算真的有什麼也算了...
我又沒做壞事 我不怕呀...唉!!
七月鬼門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