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微妙
當看到其他營隊翻閱社研檔案時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
旣驕傲又憂慮
架上明明不只社研
但偏偏他們卻選擇優先觀看社研的檔案
這是對社研的肯定
但換個角度想
會不會他們處處以社研為範本 標的
反而遺失了自己的方向

感覺像往自己臉上貼金
但那一刻我真的很嚴肅地在思考
大家真的都是這樣在看社研
以社研為參考對象
某部分而言 我覺得沉重...似乎扛著很大的責任

我沒有要指責誰的意思
檔案本來就要拿來看
只是心裡有很多想法
晚上和提那聊了一下這檔事
唔...就這樣
別人看到我的cos...默默地有點害羞
很怕被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