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八(8/13)之後 壞掉的熱水器 它在9/12的晚上終於修好了!!
整整洗了一個月的冷水澡
我真是太罩了!!
不是不想修熱水器
只是輔八之後似乎找不到一個比較完整的上午或下午或晚上
讓我找人來修熱水器...
委屈了那些來我家暫住的社27營本
委屈了來我家打滾的訪客
要跟我一起洗冷水澡

不可否認
冷水的確讓我洗澡速度變快
也很難邊洗澡邊發呆
天氣熱倒還好
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
整個就是該死的想要冷死我~



關於熱水器壞掉這檔事
其實還有個前言
七月的某天
熱水器還安好的時候 我洗了冷水澡
因為很不巧的我家瓦斯沒瓦斯了
所以我只好忍耐
然後隔天叫瓦斯來
換了新的瓦斯
愉快的生活沒有很久
熱水器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