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武 liberal 老黃 小哈   牙籤學妹  遠在海外的陳欣悅 

[團購期限至10月16日為止]
名單將會置頂公告

王晧昱 老師新書 政治社會學 
原價 340  
三民網路書局   網路訂價 306 
滿20本可打八五折
   


內容簡介在有關政治的學術領域中,「政治社會學」(political sociology)為歐美學界所重視,其學術之基本理念,意圖從宏觀的總體社會面,解釋政治現象。

政治社會學的研究致力於揭露政治社會的實然面貌,是一種有助於促進社會改革的知識力量,甚至對某些社會——如封閉的社會,帶來激勵革命和顛覆當權者的「政治神話」效果。

本書並重中國傳統思想和西方政治理論的解析,思索人性與不完美的社會,析論國家與政治權力之緣起、運作及其發展,解釋政治社會中利益的矛盾和權威的不等分配所造成的社會衝突和權力鬥爭現象,並從大歷史的視野,檢視世界的「現代化」發展及其政治走向,以及反思當今的「後工業社會」,和資本主義宰制的「全球化」發展走勢。



團購辦法
1.請先留言登記,一旦確定參與團購勿輕易退出。
2.待確定團購人數後再行通知匯款,匯款帳號以郵局為主,沒有無摺存款!
3.台北縣市可約東吳大學面交或捷運站(面交時間另定) ,外縣市可掛號郵寄(郵資50元多不退少不補)。居住於海外者另議。
4.如有疑問請直接留言詢問,並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例如姓名、手機、mail。不想張揚者可留悄悄話
5.考量y拍有刊登費,露天帳號不是誰都有,故採用此方式。
6.若老師願意將請老師在書上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