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和老王去爬七星山
七星山-台北市最高峰
老王特地選了一個 他說比較少人走 比較難爬的路給我們大四生
爬完全程 我必須承認老王說的話很實在 真的很難爬
除了陡到不像話的坡 以及陡坡上方向總不定的輔助繩索(不小心就會被繩索襲擊...機動性要高)
還有下山看似走不完的樓梯 越走越空虛...
老王又帶我們往樓梯旁看似不存在的小路走去(我一度覺得要拿鐮刀出來開路...)
爬完七星山 我的converse也爛了
左右腳各一個水泡...
現在晚上11點 我漸漸可以感覺到爬山的後遺症
有預感 明天會"鐵腿"
我想我明天就會像夜市趴在地上賣抹布的人一樣 動彈不得
爬陡坡的時候 每階都超高又超窄
有的甚至高過我膝蓋很多...
腳要跨得非常高才能搆上階梯
(在此所謂的非常高意指膝蓋都要抬高到可以碰到我的胸口 )
上次花蓮泛舟行 訓練我的胸大肌
這次的老王爬山 充分訓練我下半身的肌肉
我全身上下還有哪裡沒訓練到?

而且我這次對老王非常的積極 還約老王常來吃麵
老王應該覺得我過於熱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