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感情需要維繫,
某些人越離越遠
我也越來越不認識
不知道走遠的是我還是別人
當對著別人可以輕易的說謊矇騙時
不論理由是什麼
都讓我們離彼此越來越遠
總有一天會遠到再也看不見
要維繫感情有一個重要的前提是
你必須是誠實的
誠實意味著不說謊
這不難的呀!
當事實不方便被訴說
你可以選擇告訴我部分事實
至少那還是真實那不是謊言
而不是說出與事實完全不符的話語
不誠實就沒有信任
那真的很糟糕~
再則如果每次我們之中的某一方想要關心彼此時
都是用那些非事實的言語去回答
請問這有什麼意義?
我何必問你,我問我自己再幫你回答就可以了...
反正我很會編劇
我不該浪費這個天賦的

總之要繼續不誠實可以
不過就是多了個客套寒喧的朋友
少了個推心置腹的傢伙
雖然質少了卻不影響總量

跟一個消失很久的人在電話裡聊了幾句
雖然沒實際接觸但我想他除了妖氣被收掉以外
以及社會化了一些
應該都還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