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是....

社團是修道院
讓我們為了心中的上帝 甘心付出一切 節制慾望 只為成就夢想
社團是感化院
專責導正問題青少年的不良習慣
社團是更生協會
提供受刑人抹去過往 重新再來的機會
社團是幼兒園
總是會有人在一旁扶持你 守護你 包容你 讓你得以成長
社團是一個海關
有人離境有人入境 來來去去
社團是斑馬線
只容許你經過不予許你停留
社團是落日的餘暉
光燦耀人難以用筆墨形容
社團是瘋子的集合
行動至上 說幹就幹
社團是一個宗教
儘管要付出龐大代價 自有眾多狂熱份子前仆後繼跳入火坑 追隨前人腳步

在我心裡 社團是什麼?
思考很久的問題
這陣子不停問自己
社團是...
我找不到一個好的說法足以幫助我自己找到答案
試圖想把目前的一些感想打出來
卻總覺得不夠深刻 不夠貼切
對於這個問題 我辭窮 無法確切表達我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