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等不到公車
只好依賴我最好的朋友小黃
跟司機說請他開快一點
他狠乾脆的說好
還說搭計程車一定是因為趕時間呀~
但他實在開得他媽的超級慢
到的時候表已經跳到160
(正常都是150就好)
找錢的時候少找我20
我問司機
那個混蛋竟然說 趕時間所以加20
幹!他真的狠賤 怎麼有臉跟我多收20
這個趕時間還開得跟烏龜一樣慢的爛人(我絕對不是藉機罵林白蟻...)
真的狠壞
要不是當時我已經遲到 我一定要把我的錢要回來 不甘心
最好是趕時間有在加錢的啦
當我第一次坐小黃喔~媽的
騙我錢的壞司機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