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什麼事情是應該的呢?
到底有什麼事情是不應該的呢?
我問自己

對人好是應該的嗎?
對人不好是不應該的嗎?
付出是應該的嗎?
回報是應該的嗎?
這些事情會有feedback嗎?
input,output之間是個等號嗎?
我想在產出產入間 有些什麼佚失了
這些干涉input,output的變因不可考
因為人心難測
尤其人的意志更難測
最忠實的朋友即便是養久的老狗都會反咬你一口
哈~ 所以有點心寒
所以我說算了吧...
如果在input,output間真有所謂feedback存在
那我能感受到佚失的一半就很好
值得慶幸了 我想~
是吧?




p.s.我沒有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