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cm life3 這本書真是太有趣!!
昨天晚上在看的時候 忍不住覺得一直講到我心坎裡
實在太有共鳴了~
我不是說身高這個部分...
是他書裡面的其他章節
身高部分的共鳴 在第一集 我就已經深刻感受到了 所以大家不要藉機羞辱我

這次有幾篇是透視跟作者完全不一樣人的生活
分為
175 cm以上 life
h cup life
130kg life
肩寬48cm life
每一個單元我幾乎都會想到可以對應的人耶
只有h cup life沒有 因為那是一個151cm 胸部又很大的人... 我想不出來有誰符合的
130kg life 最大的煩惱是椅子 椅子常常放不下他 而且容易壞掉...
哈 我身邊的某人好像就是這樣
肩寬48cm life 的m小姐 (整個很有共鳴 而且讓我大笑)
有著間寬困擾的女性 開頭說著48cm的肩寬和成龍只差兩cm喔~ 哈哈哈 超蠢
會有這麼寬的肩膀是因為小學練蝶式 看到這邊我忍不住想 我從來沒練過蝶式
要感謝爸媽生的好嗎? 不用練蝶式就可以擁有寬肩膀....
肩寬的困擾是買衣服 肩線很容易往上縮 肩膀會超出肩線
穿連身泳裝看起來就像摔角選手 倒三角型
(噗哈哈哈...我只能說我深有同感 怎麼會那麼好笑~)

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看 或是你想要跟我借來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