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大笑了~


服務業好像都這樣
或者是說需要常常接觸人群的職業
很容易遇到澳客

為什麼沒幫我弄好?
這是甚麼東西?這能吃嗎?
小姐~我有付錢/付學費的耶!
這個桌面幫我收一收...還有那個碗也是
你這什麼態度?我要客訴?


付錢的是大爺
以客為尊
但是不該被濫用
講求服務品質卻也好像剝奪了某些人思考的能力
一切都該替客人/學生弄得好好的
幫忙算畢業學分
幫忙查資訊
請問我都幫妳們弄好了
那你們要幹嘛
翹腳當大爺嗎?
好奇怪 人生是自己的
怎麼會想要盡靠別人替你籌謀規畫呢?

不是態度高傲不想做更多
但你口氣至少也要好一點....
我覺得這是sense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