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許久沒好好更新網誌
既不想要在這裡認真說真心話
也不想要讓它空
於是  用一堆開心吃飯的照片感想來填補

彷彿這樣就代表我的生活都很開心如意


近來很焦慮
焦慮好一陣子了~
每隔一陣子某些問題就會再次困擾我
然後我又開始在心底權衡輕重
當初做的決定究竟對還錯
我捨下的 我信誓旦旦的 我擁有的 我討厭的 我喜歡的
都跟當初不大一樣

價值觀變了~
猛然看到很久以前一篇網誌廖阿迪的回應
他要我過幾年再來看
我已經有答案了
但又有一些不甘心 

我討厭遇事無法明確決斷的人
但有些事情我自己也深陷泥淖
理不清頭緒 看不到最後可能的結局

然後 它媽的要25歲了~
依舊還是一臉學生樣
外表很單純
心裡頭複雜又邪惡
我越來越無法掩飾我對某些人物的厭惡
誰說人年歲越大就越圓滑
我只知道我越來越會人前人後一張臉
那不是圓滑 是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