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我很懷疑,究竟我這樣是對還是錯?

當我看到你們下營之後在msn暱稱 bbs版名都寫著你們在社研所得到的感動,我很開心真的!可是我現在越來越懷疑...
如果看到別人好的就仿效原本是好事情,可是如果是直接把好的東西當成自己的,不經過改變創新和內化,那好的意義在哪裡?你們要怎麼變強變厲害?
你們都比當初的我要厲害一百倍,很有想法很有衝勁,可是太過有自信了...對你們而言我是做的不好的上一屆之一,沒有立場說這種話.是啊,我想我的確沒有立場吧!
可是我很在意你們這一群人,天下原本一大抄,我不知道什麼才算是原創,可是我很想看到你們除了花時間思考反冷2的發展之外,也能夠擷取別人好的東西改變混合,讓它變成自己的
時間很趕要做的事也很多,但不代表這些就該被忽略!

這個想法從很早之前就有,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啟齒,也很擔心會讓你們覺得我管很多,思考自己憑什麼對你們說這種話?嗯,我不知道,真的!你們是一群很棒很棒的人,
但是也很兇很有想法,面對你不認同的看法,不論他是誰你們都會勇於為自己的看法做辯護.可是從行前通知到現在,我看到太多別人的影子,你們的創新在哪裡?
可以選擇當作沒看到,可以選擇不告訴你們我的感受,但是我不想讓你們覺得這樣就好.讓你們知道以後我不知道你們的反應會是什麼?大概會很憤怒吧?覺得我根本沒看到你們
的用心你們的努力,就這樣武斷的說你們沒有"創新",想過最糟最糟的結果,我再也不是你們喜歡的學姊了...然後我失去我很喜愛的一群人

打了很久的網誌,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再三斟酌,很怕詞不達意很怕傷到你們,更怕你們覺得我很尖銳很雞婆.常常打到一半就停下來想我要不要刪掉?
還是要把它設為隱藏?我知道你們會看到這篇,但我很希望政治系在你們手上變強壯大~而且我很在意你們這群人,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