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食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66號

電話:02-28711700

七海食堂IMG_5531.JPG

七海食堂是無意中發現的用餐好去處,餐廳位置比較裡面,在天母廣場劉媽媽抄手隔壁。以日本料理為主,還兼賣方便外帶的海苔飯捲。

七海食堂IMG_5530.JPG

店內黑板寫著各式餐點內容,店內菜色很多,不是每個都會寫在黑板上。

七海食堂鯖魚定食.JPG

星期五中午吃比較好,慰勞上了五天班的自己。放膽點了180元的烤鯖魚套餐,非常豐盛,配菜也太多了~蔬菜很多,感覺很健康。沙拉很清爽,在餐盤右上方的則是涼拌青菜。

七海食堂IMG_5528.JPG

鯖魚份量很多,魚肉肥厚且沒有腥味,好吃!中午用餐時間不多,加上這家店不在公司附近,單程就大概要走15分鐘,點鯖魚對我這個吃飯速度很慢的人來說是個冒險的舉動,所以我在點餐前還特別問老闆會不會等很久,因為之前也是在公司附近的小餐廳點烤鯖魚定食,結果等超久的~~~七海食堂就不會,很快就上桌,這點對於中午用餐時間不多的上班族來說很加分!

七海食堂IMG_5529.JPG

小配菜裡面有黑木耳、甜椒、杏鮑菇和青花菜,都是那種健康的食材,烹調方式也是以少油為主,但因為鯖魚本身味道就很重,所以配菜的清爽反倒讓整體味道平衡。

七海食堂烤肉蓋飯.JPG

同事點的烤肉飯NT100元,份量也不少,他說烤肉還蠻好吃,而且看得出來烤肉片沒有拍打的很扁,是有厚度的那種。烤肉飯的配菜也不少。

七海食堂豬排蓋飯.JPG

另名同事點的豬排飯,他不喜歡,因為豬排麵衣不合他口味,他本來以為是日式的那種豬排。

整體來說,我對七海食堂的評價很好,以午餐來說大概就是100左右(天母物價嘛...),然後份量不少,配菜和主菜都有一定水準,然後又很健康。店內還有一些單品料哩,海鮮看起來也很厲害,有機會來到天母廣場的話,倒是個用餐好選擇。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