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98(官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號

海安98DSC02796.JPG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便宜又有設計感,然後地點還很棒的民宿-海安98。有鑒於去年到台南玩太慢訂房間,所以住到一家地點離各大景點都有點遠的老屋民宿,這次在找住房時特別注意地段,2013年開業的海安98就位於海安路上,我們搭高鐵接駁車到大億麗緻站下車,一路邊走邊吃,還是覺得距離有些遠...接待人員知道我和友人是一路用走的過來好像也有點傻眼,可見大部分人是不會用走的啦~~~

海安路上建築物中有醒目的地圖的就是海安98。

海安98DSC02780.JPG

門口有小小的標示,check in時就先按門鈴,之後會告訴你密碼鎖的號碼,安全部份感覺算還不錯。

海安98DSC02779.JPG

映入眼前的是很歐洲的裝潢和壁紙

海安98DSC02776.JPG

去台南玩的人應該行李不至於很重,爬這段樓梯應該可以應付。

海安98DSC02775.JPG

爬上去後往後望,連樓梯的另一端都有布置

海安98DSC02769.JPG

我們是住大笨鐘房型

海安98DSC02757.JPG

樓中樓房型,一樓(?)的小客廳真的很小,然後沒有電視,所以我騎實不是很明白這裡的用途是什麼...沒辦法,我就熱愛看電視,叫我光坐在沙發上沒有電視讓人若有所失。友人是都把他的東西放在這裡的沙發上。

海安98DSC02758.JPG

真的很不大

海安98DSC02764.JPG

提供兩罐水,吹風機在旁邊的架子上,風量很大,出外住宿最怕就是那種掛在牆壁上要按壓才有風的那種吹風機,對於髮量很多的我來說,常常是按到手都痠了、頭髮還沒乾~

海安98DSC02759.JPG

這張是想讓大家感覺一下客廳的深度

海安98DSC02767.JPG

到樓上需要脫鞋

海安98DSC02763.JPG

從樓上往下拍,頗陡,樓梯是空的,而且走的時候會震動,不適合帶小孩或老人來入住,踩空會很可怕,除了我對樓梯沒有安全感之外,這樓梯倒是沒有太多問題。

海安98DSC02760.JPG

樓上長這樣,都是一大床的房型,床偏軟。因為隔間材質的緣故,人走在樓中樓地面上,樓下都很有感覺,隔音沒有很好。

海安98DSC02761.JPG

角落有大靠墊,裡面填塞的材質很妙,摸起來像是空心軟膠管。掛在牆上的電視感覺有點小。

海安98DSC02762.JPG

床旁邊有檯燈,但燈光不能調亮度,晚上睡覺開這個會太亮...很妙的是這裡還有電蚊香,不過還好我們這次沒有感覺到蚊子存在,一夜好眠。

海安98DSC02765.JPG

浴室在一樓,水壓和水溫都很OK,很快就有熱水,不過浴廉的底部有些髒,圖片中也能明顯看出來~然後拉上浴廉也會把浴室的燈光阻隔,會有點暗...

海安98DSC02766.JPG

提供基本備品

海安98DSC02770.JPG

另一邊走道外的盡頭是飲水機,上面有茶包、咖啡包等,

海安98DSC02772.JPG

用的都是大廠牌的產品,還有西雅圖的奶茶,又香又濃,櫃檯有馬克杯可使用(用紙杯也可以啦~但就是沒這麼環保)。

海安98DSC02771.JPG

這是綠野仙蹤主題,剛好看到一組陸客要退房,大小應該跟我們住的大笨鐘差不多但我還是覺得別人的房間比較大,哼!

海安98DSC02773.JPG

因為我們到的早,就拜託櫃台服務人員讓我們參觀披頭四主題的房間,這主題就一間房間而已,很搶手。

海安98DSC02774.JPG

空間比較大,沒有這麼窘迫,似乎可以住到四個人左右,但這房價當然比較貴一些~

整體來說,海安98的地點真的是沒話說,附近就是正興街,我們去了好幾次,離蜷尾家、泰成水果店都好近;走路到國華街吃早餐大概也只需要10-15分鐘,海安98轉角路口就是知名的名東蛋糕,如果沒有一定要住老屋民宿,不妨考慮海安98,價格便宜又舒適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旅遊 住宿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