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tree bistro

2013年、2014年兩次去泰國,mango tree都是我的餐廳口袋名單之一,原因就是看了很多篇不同人寫的食記和旅遊書都有推薦這家,應該是很不錯的餐廳。

mango tree bistroIMG_3718.JPG

我們這回前往的是位於central world的mang tree bistro,看門口會以為裡面很小間,但其實裡面座位還不少~

mango tree bistroDSC02072.JPG

內裝還蠻有氣氛,昏昏暗暗其實適合情侶比適合遊客多...可能因為這是bistro吧!有氣氛的昏暗燈光讓我們在看菜單時,非常吃力,我本來還懷疑說是我年紀大了,眼睛不好,後來發現隔壁桌的外國人開啟手機閃光燈看菜單時,真是備感欣慰呀!

mango tree bistroDSC02071.JPG

晚上有現場演唱,唱得很好聽,但好~大聲啊!大聲到我有點聽不清楚友人講話的聲音,感覺就是要逼人跟旁人用附耳說話的方式溝通(所以適合情侶)。

mango tree bistroIMG_3716.JPG 

撇開過大的音量不說,這兩個歌手唱歌真的很好聽,且歌路多元,可動感可抒情,還接受點歌。

mango tree bistromango breeze.JPG

mango breeze,我的飲料感覺就是芒果味道,質地偏濃稠。

mango tree bistromango tango.JPG

mango tango,友人的,不是酒只是果汁,友人覺得很不好喝,於是她還點了水....

mango tree bistro炒含羞草.JPG

炒含羞草。我記得2013年去泰國吃的炒含羞草很嫩,結果這次吃到的很多都會有點刮口,mango tree的炒含羞草味道還蠻不錯,但很長一條~~~~

mango tree bistro泰式河粉.JPG

泰式河粉,偏甜的口味,很愛裡面切塊的豆乾。

mango tree bistro綠咖哩雞.JPG  

綠咖哩雞,雞肉很大塊,綠咖哩的椰奶味很香,應該是要配飯的。我們點了那些菜,原本不打算點白飯,想說炒河粉就可以取代白飯當正餐,那時候服務人員還再次跟我們確認是否真的不要白飯,我斬釘截鐵地說不需要。結果菜一上來才發覺綠咖哩雞沒有白飯很奇怪,那些咖哩醬汁不適宜拿來喝...只好很糗地加點一碗白飯。

mango tree bistroIMG_3717.JPG

我們點了三道菜,一碗飯,一瓶水和兩杯飲料,餐點份量都不小,我們只點這些竟也幾乎要把桌子塞滿....結帳的價格出乎意料的便宜,我們點餐時只有大概瞄過價格(一道菜約150B左右),並沒有計算,所以拿到帳單看見金額著實感到驚喜,好便宜喔~像台灣熱炒店的價格,卻有很精緻的泰式料理,舒適的空間以及現場演唱,難怪泰國會這麼受觀光客歡迎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