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食府

地址:台中市大光街162號

電話:02-23263322

巴豆食府IMG_4040.JPG

平日午餐359,晚餐和假日399。有各式飲料無限暢飲,以及供應開胃菜與甜點(非無限續),以吃到飽來說,算是價位相當可親。聽說這家店風評不錯,我們家剛好那天晚上很想吃肉,還要吃很多的肉,便選了這家店嘗試。一開始先上了綜合青菜盤,我們四個人會有兩個鍋子,這點還蠻不錯的~

巴豆食府IMG_4041.JPG

一瓶是水,一瓶是壽喜燒醬汁。一開始會由服務人員講解吃法,示範打蛋。但很不巧那由服務人員示範打的蛋沒打好,那顆蛋等於報廢,然後那人就略為尷尬的離開,剩下我們四個人和三顆蛋...我本來以為那人會補上一顆好的蛋給我們,結果沒有~最後還是我們自己加點了一顆蛋(這裡的蛋是可以加點的喔)

巴豆食府開胃菜.JPG

開胃菜的沙拉,等待鍋裡的醬料入味時可以先吃沙拉,和風醬汁的沙拉走清爽路線,冰冰涼涼,整體味道就是不過不失囉!

巴豆食府安格斯牛小排.JPG

安格斯牛小排

巴豆食府澳洲板腱牛肉.JPG

澳洲板腱牛肉,這個肉質比較瘦,我比較愛油花多一點的牛小排。

巴豆食府梅花豬肉.JPG

梅花豬肉,比想像得好吃很多,口感很好,有肉香又嫩,沒有豬騷味。

巴豆食府IMG_4045.JPG

(這張應該是想表現肉的感覺吧....)

巴豆食府IMG_4047.JPG

蔬菜加點單,我比較喜歡那種推車過來桌邊的方式,因為這樣我無法確定廚房對於份量的認知和我是否一致...還蠻喜歡這裡的牛蒡,削成片狀。至於筍片和白蘿蔔我不推,至少當天吃到的筍絲和白蘿蔔品質都沒有很好,纖維很粗...家母還很認真地嫌棄我點的白蘿蔔~

巴豆食府IMG_4048.JPG

舍妹很喜歡這裡的烏龍麵,她點了兩次...真是個瘋狂的女子!

巴豆食府IMG_4049.JPG

手工捲皮很不錯,只是需要較長時間燉煮入味。

巴豆食府IMG_4042.JPG

這10盤是個悲慘的故事~話說我們點到round 3,我就點了牛小排、板腱和雞肉,想說雞肉低脂(自以為)點個2盤好了~全部加起來印象中應該不超過6盤,結果服務人員一送上來是10盤,我就很疑惑地確認,服務人員說我就是在單子上畫這麼多盤的數量,而且雞肉我還畫了6盤...真是見鬼了,我應該沒有這麼瘋狂吧!推測可能原因是我第一次畫時因為有修改,橡皮擦擦過後沒有擦乾淨,導致這場悲劇。來到round 3的我被逼得要一個人吃完那6盤雞肉,舍妹和家母由於已經吃飽了,便冷眼旁觀並夾雜嘲笑看我一個人塞下那6盤雞肉...吃到後來我真的覺得我要吐了~前幾次的加點也是每次都點個5盤以上,加上後來這6盤雞肉,我飽到要升天,完全無法思考。

更慘的是,隔天中午我們還去吃日月千禧的龍蝦吃到飽,搞得我毫無戰力可言。

巴豆食府IMG_4051.JPG

甜點可以選,我選了宇治金時霜淇淋,賣相很好但味道一般。(明明就很飽了,我竟然還能吃下霜淇淋....)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