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記茶餐廳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16-20號香檳大廈地下13-14號鋪

新記茶餐廳DSC00887.JPG

香檳大廈門口有家陳烘相機,黃底招牌頗醒目。如果是從彌敦道上走進來,建議可以先找地標Mira,跟Mira在同一側。看到陳烘相機的招牌後不要遲疑,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如上圖一樣的店面。店門口貼滿報章雜誌報導,以及明星藝人的合照。

新記茶餐廳DSC00874.JPG

這麼多藝人你認得哪一個?

新記茶餐廳DSC00880.JPG

店內的桌子很妙,乍看會以為是沒擦乾的水漬,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裝飾...我一度都想拿衛生紙起來擦桌子了。

新記茶餐廳DSC00882.JPG

凍奶茶、阿華田。

新記茶餐廳豬頸肉芝士汁撈麵.JPG

招牌的豬頸肉起士公仔麵。看起來賣相很普通,但滋味其佳。淋在上頭的起士醬,有奶味但卻不會過於濃郁,而且淋的份量剛剛好,足夠拌上公仔麵後在碗底留下一點餘韻。很難形容那起士醬的滋味,明明很單純的味道卻很有深度,讓人一口接一口地扒著麵條。

新記茶餐廳DSC00886.JPG

公仔麵煮得很好,充滿彈性的麵條,很難想像公仔麵的麵條可以口感這麼好~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那種喔~

新記茶餐廳DSC00885.JPG

豬頸肉入味又帶著一點脆度,而且一碗麵裡頭有不少塊,絕對吃得過癮。

新記茶餐廳終極芝士麵.JPG

裡面有紅腸、荷包蛋、豬頸肉的終極芝士麵,據說紅腸也很好吃,把荷包蛋的蛋黃戳破後跟著起士醬一起拌上公仔麵,據友人說法是滋味再升級,原本的芝士豬頸肉公仔麵已經非常好吃,但是這個終極版比原版好吃非常多倍。

新記茶餐廳DSC00881.JPG

 好吃的公仔麵價格可不低,一碗要41HKD。就算價錢不便宜,但店內生意很好,其中還有不少是香港人來捧場。

新記茶餐廳DSC00877.JPG

新記茶餐廳DSC00875.JPG  新記茶餐廳DSC00878.JPG 新記茶餐廳DSC00879.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