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19

R9 cafeIMG_2889.JPG  

隔了好久才又再訪R9 cafe,距離上次來吃應該有兩年前了吧?之前來吃的時候正是蜜糖土司當紅之時,位置有夠難訂之外還很嚴格地限時間用餐。隔了段時間蜜糖土司退燒,現在的R9 cafe裝潢還是一樣但人潮已比當年衰退了些。

我們訂中午11點30分的位置,因為友人們都還在路上,我想說外面刮著風有點冷便想要先報到,先至餐廳入座躲個風,可是店員拒絕了我...說是一入座就算時間,請我在外面等待。但我看一樓的座位區沒什麼客人,也沒有人進餐廳,當下心底有點惱火,想說如果餐廳此刻客人很多為了翻桌率要嚴格執行一入座就計時的策略我可以接受,但現在明明沒幾組客人,是有需要這樣嗎?等友人差不多都到了之後來到2樓,整個2樓超空的~~~~~~~幹嘛堅持要我在外面吹風啊?我覺得應該可以有點變通的彈性吧,就算餐廳覺得下一刻會大客滿,也是可以先主動詢問說大概幾點會到齊的吧?再給客人一點彈性、詢問要不要進去等之類!因為事實上,直到我們快兩點時離開餐廳都還是有不少空位啊...且根本就超過他們規定的用餐時間。一點貼心的小舉動,其實能讓餐廳加很多分,讓人想要回訪。

R9 cafe茄汁雞柳義大利麵.JPG

茄汁雞柳義大利麵,賣相不錯,這裡的麵條口感都偏軟。

R9 cafe香蒜白酒蛤蜊麵.JPG

香蒜白酒蛤蜊麵,可請店家改不辣,這道義大利麵我自己覺得算是R9的推薦菜色,蛤蜊給得很多,味道偏清爽。

R9 cafe野菇蔬菜麵.JPG

野菇蔬菜麵

R9 cafe法式麵包牛肉三明治.JPG

法式麵包牛肉三明治,這個三明治絕對沒有這麼巨大,是照片的錯覺喔~是偏硬的法國麵包,友人剛好不愛硬麵包...不過三明治的料很多很豐富,點這個還頗划算的,小食量的女生應該可以兩人分食。

R9 cafe義國海鮮燉飯.JPG  

義國海鮮燉飯,等超久的...大家的麵都要吃完了才出現的一道菜,因為等太久讓我本來就很不爽的心情更差了。如果燉飯類會和義大利麵之類的主食上桌時間差20分鐘,建議可以先告知客人,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是餐廳漏單還是烹煮需時較長...大家都要吃完了我才剛拿到燉飯真的還蠻奇怪的。燉飯裡面有扇貝、蝦仁、魚片、花枝,就是一般的海鮮料,不會讓人驚艷。燉飯裡面有一小角是白白飯糰,好像是飯沒拌開之類,不妨礙整體味道但多少有點扣分。

R9 cafe富士蘋果檸檬冰茶.JPG

富士蘋果檸檬冰茶

R9 cafe蝴蝶夫人.JPG  

因為這裡有TWG就點了蝴蝶夫人,帶著果香的茶湯味道很不錯。友人還點了另一款白宮茶,味道非常地香,介紹上寫說是美國總統Obama用來招待貴賓的茶喔。

R9 cafe典藏巧克力蜜糖吐司.JPG

典藏巧克力蜜糖土司

R9 cafe鮮果甜蜜派對鬆餅.JPG  

鮮果派對甜蜜鬆餅,我覺得鬆餅比蜜糖土司好吃。整體來說,似乎是飲料與甜點大勝主餐,比較推薦來這裡點非主餐的食物。不過這裡的主餐價格很便宜,義大利麵130就有,燉飯也只要200,這這種價格好像沒有資格太要求什麼。

p.s.我可以理解餐廳要限時,只是在表達的話術確實讓我覺得強硬的沒道理。


以下為菜單

R9 cafeIMG_2885.JPG R9 cafeIMG_2886.JPG R9 cafeIMG_2887.JPG R9 cafeIMG_2888.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